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行政人员开学复工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3-17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我院在2A-423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全体行政人员开学复工会议。会议听取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实验室负责人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上,莫华善院长强调,全体行政人员要增强防范意识,在紧抓防疫的同时逐步恢复正常上班秩序。全体行政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按照分工安排,做好学院各项行政事务。行政办公室要做好相关防护用品的采购、发放工作;学院教务办要做好线上教学情况的统计与经验总结,鼓励师生克服现有困难,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实验室工作方面,要抓紧时间开展新实验室的建设与完善现有实验室设备;学生工作方面,要根据学校学工处要求,做好学生健康情况的每日排查。

郭怀辉书记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体教职工不能放松警惕,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保持清醒的头脑,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坚决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有组织有纪律性,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复工教学万无一失。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一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