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陈雅茹 图/罗丽媛 唐国连 陈雅茹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10-14点击数:

2020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2020级新生大会于礼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副院长侯艳,及系室管理人员、专业教师、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2020级全体新生均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郭怀辉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在全体人员观看人文学院宣传片及染色体乐队激情的演唱出拉开帷幕。首先由郭怀辉书记主持开场: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宣布大会议程。莫华善院长致辞中,以一首《短歌行》道出了对全体新生的期盼、对人文未来的憧憬,并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多读经典,腹有诗书气自华,感受人文魅力。二、掌握专业技能,刻苦奋斗,不负青春。三、做“根植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的人,做自信的人文人!

在专业核心技能展演环节中,声声诵读宣誓青春憧憬、曼妙舞姿展现人文魅力、古琴齐奏彰显人文底蕴、灵动歌喉唱响启航号角,精彩轮番上演、目不暇接,将会场气氛推至高潮。

会议第二阶段为新生教育,首先由黄月芬老师就有关学生工作纪律问题进行强调并引导新生对《学生手册》进行学习;何风雨老师则通过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络通信安全、交往安全四个方面进行安全教育,深化新生对“五大人文”的理解;最后由郭怀辉老师进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介绍党的光辉历程、普及入党意义、入党流程,动员全体新生积极入党,从思想入党做起。

至此,本次新生见面会全部议程顺利完成。通过此次会议,展现我院各专业风采,彰显人文朝气。新血液、新力量、新征程,人文学院必将迎来光辉的明天。



郭怀辉书记主持


莫华善院长


何风雨副书记在讲课




新生大会全景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