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健烨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11-26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我院于423会议室召开11月学生工作月度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出席会议,学院专职与兼职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部分班级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主持。

何风雨副书记首先通报了班主任工作月报材料上交情况及社团文化宣传发动情况,并安排班主任范莎莎老师、夏侯轩老师等作班级管理工作交流。何副书记指出,班主任是一个班级的“灵魂”,有责任结合学生专业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需求,加强社团文化宣传引导,策划开展丰富多样的班风学风建设活动和专业学习引导活动。何副书记接着强调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文明行为养成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班级诊断工作,针对学生日常思想品性、班风学风建设情况和宿舍文化建设情况等进行深入调查、全面分析,做好班纪班风引导和大学生涯规划。何副书记还对近期将开展的“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和辅导员班主任年度考评工作进行了初步动员。

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情况下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的监控、引导,建立落实各班意识形态联络员培训、监督制度;要加强社团活动成果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策划,开好动员会,做实做好协调推进工作。郭书记还要求学工办做好班级诊断工作的跟踪指导,严格工作时间期限,力求高效推进、高质量完成;要求毕业班级尽快完成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增强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努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