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磊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慰问学生党员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王太丰 图/周士崴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1-08点击数:

为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党员活动,1月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陈磊、学工处处长裴以明,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辅导员黄健烨等人前往东区学生公寓看望中文本171班学生党员王太丰,对其表示亲切的慰问。

在宿舍里,陈副校长与王太丰同学进行亲切详细的交谈。陈副校长了解学生的家庭成员、近期生活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强调要葆有毕业生就业的积极心态;询问学生对于学校的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看法,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勉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刻苦,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更加出色的成绩。

王太丰同学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表现感恩党组织与学校的帮助,以积极的行动贡献大学生党员的力量。

最后,陈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给学生送慰问金,裴处长给学生送学习用品。 

陈磊副校长一行慰问我院学生党员 

陈副校长(右一)与学生党员亲切交谈

领导老师与学生党员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