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牛年新好,新征程——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健烨 何风雨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3-07点击数:

最是一年春好处,事事新、物物好,充满干劲续写辉煌。3月4日上午9点,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在2号教学楼208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郭怀辉主持,院长莫华善、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副院长曾美良、侯艳及全院教职工、兼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在郭书记的开场致词下有序进行。曾美良副院长对我院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等进展情况进行小结,对教改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创新教学大赛及近期教学工作等进行安排;侯艳副院长就学院国家社科课题申报情况、硕士点申报进展情况等进行介绍,勉励教师们总结经验、勇于创新、多出成果;何风雨副书记从宣传思想工作、学生工作、纪委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工作布置,强调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增强政治学习自觉性和师德师风自律意识,贯彻“三全育人”理念,聚焦学生成长需求,构建学生学习成长“朋友圈”。

会上,莫华善院长接着转达学校领导对我院工作的重视和期望,要求全院教师践行“新气象、新精神、新思路、新发展、新成绩“,努力彰显学院文化特色、学院文化自信;积极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推进海洋文学艺术研究机构研究团队建设,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加强管理模式变革和激励制度建设,提升“闭环管理”实效,形成管理合力,开启学院建设新征程。

会议最后,郭书记指出,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建党一百周年”重大历史节点,全院教师要加强政治学习、严守政治规矩,锚定大目标,聚起精气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投入到新学期、新学年的建设发展工作中去。

 

 

学院党委郭怀辉书记主持会议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 

学院莫华善院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