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3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健烨 何风雨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3-08点击数:

3月4日上午,我院在2A-423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3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学工办主任黄月芬、各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何风雨副书记做主要讲话。何副书记首先就对2020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结果、假期学生健康打卡及学生返校情况进行通报。接着传达学工处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利用新学期开学思政教育契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安全教育和文明习惯养成教育;结合典型案例,强调遵纪守法教育、诚信考试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密切配合,做好班纪班风建设和学生学业引导,确保学生学习、生活有序进行。何副书记还对本学期团学活动策划、学生就业和毕业季工作、班主任工作月度报告制度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要求。

郭书记强调本学期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形势,并对学生工作提出意见要求:要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和遵规守纪的教育,让学生“知敬畏、守底线”;要严格日常管理,扎实细致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努力创建良好班风、建设良好学风。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