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4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健烨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4-30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我院在2A-423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4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学工办主任黄月芬、各辅导员、及部分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何风雨副书记做主要讲话。何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工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宿舍建设的文件精神,明确学校、学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要求及管理措施,要求各宿舍长增强责任意识,落实管理措施,积极推进宿舍安全和宿舍文化建设。接着传达全区教育系统安全教育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意识形态安全监管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密切配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今后一段时间安全防范相关工作

学工办主任黄月芬老师结合典型案例,强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密切配合,做好班纪班风建设和学生学业引导,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