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到我院调研部校共建新闻系工作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何芝莹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5-14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曾开宏副部长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2021年度部校共建新闻系工作。校党委常委、校宣传部部长马秀明陪同调研,我院党政班子领导、新闻系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马秀明部长首先对市委宣传部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委宣传部长期以来给予新闻系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新闻系就办学情况,2021年度部校共建新闻系5个工作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总结汇报。

市委宣传部曾开宏副部长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部校共建工作以来的办学成绩和优势。他表示,要继续通过部校共建这一平台,加强市委宣传部在部校共建方面的政策保障、资源配置、课程设置和课题研究等支持,做好做实每项工作,着力培养更多优秀新闻传播人才。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市委宣传部调研组与我校各领导在调研现场合照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