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5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健烨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5-19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我院在2A-423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5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党委书记郭怀辉、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学工办主任黄月芬、各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何风雨副书记首先提出要严肃学风专项整治工作。何副书记对近期部分专业学生存在的缺课旷课情况进行通报,结合学校教学纪律管理规定,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学生上课出勤管控教育,要求各班建立协同考勤、及时报告制度。接着,何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和“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计划,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宿舍,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及时疏解学习生活压力,要求各班结合“班级诊断”做好专业学习引导、考研动员与指导、宿舍文化建设、考风考纪教育等工作,积极创建优良班风学风。

郭书记对何副书记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表示赞同,并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指导。郭书记对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强调,要求学工人员耐心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学生纪律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要求班主任精心策划开展班级建设和学业引导活动,及时做好班主任工作月报;要求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关注学生,做好相关学生学业困难、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帮扶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