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为支部党员宣讲党史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图/文 秦杨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5-14点击数:

5月13日晚上,在2A—423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责之一:五四运动”党史宣讲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进行授课,学生一、二、三学生支部党员参加宣讲课。

讲座上,郭怀辉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引入主题。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的视频,让大家更直观、深刻的认识五四运动,还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贡献,并通过多个例子为党员们讲述了新时代的大学生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应该做到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热爱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本次讲座,为党员普及党史知识,激发爱党热情,同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大学生要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