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调研评价的通知

来源: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3-11-28点击数:

关于开展汉语言文专业师范认证调研评价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专业建设和发展之于师生及用人单位,辅车相依,休戚相关。专业通过认证,意味着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影响力、社会认可度与国际知名度更高,毕业生提前拿到了就业市场的“入场券”,用人单位也将获得更有质量保障的雇员。

为全面配合学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本校将对毕业生展开调研,热切期盼获得您的支持与反馈!


评价时间:202311-202312

评价对象:汉语言文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2018届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毕业生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大家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