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平教授莅临我院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谈”学术讲座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图:陈思雨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1-26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我院在2A-208报告厅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特邀北京语言大学博士、南宁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振平教授分享申报经验。此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侯艳主持,我院院长莫华善,教育学院副院长翁少娟,中文系主任颜莺及多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侯艳副院长首先明确了会议的主题,鼓励申报过项目及有意向申报省部级以上课题的老师认真听课,做好准备,积极申报,助力学院整体科研实力进一步提升。刘振平教授结合自身项目申报经验,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特点,从选题角度、研究内容、研究价值、研究框架和文献综述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参会教师撰写项目申请书有重要启示作用。

最后,参会老师们就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疑问,刘振平教授一一解答。此次讲座让参会教师们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参会教师们的申报信心,积极投身于科研事业当中,对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刘振平教授讲课

 

             

薛可老师与刘振平教授进行交流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