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我院考察学习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健烨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1-06点击数:

2021年11月5日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叶官谋、语文教育与跨文化教育教研室主任薛琳等一行老师到我院考察学习,在2A-423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会,我院学院副书记何风雨、副院长侯艳、中文系主任颜莺以及中文系部分教师共同出席了交流会。

何风雨副书记首先对莅临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欢迎。接着从我院专业的发展历史、过程、特色进行有序的介绍,特别强调我院刚获得的三个硕士点立项,以及师范专业认证的重大成果。还对我院较为具有特色的社团进行讲解,最后就我院的良好学风建设建设制度进行分享。

颜莺主任在会上重点提出师范生认证重点要从以下一大点进行,一扩大招生范围,招纳广大优秀学子;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定位,提高学生知识、能力、素质;三课程建设要狠抓课程质量,发展教学水平,如重点建设教学时间基地、巩固校外实训基地等;最后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提出对建设专业的具体要素。

叶官谋院长对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专业、师资、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逐一介绍,且预在2023年接收国家的本科评估。另外在学生培养方面,叶院长提出培养应用型人才,要立足培养学生的实用能力,同时提出正在对历史教育专业的筹备大致情况。

至此,交流会在两院领导、教师们对各自学院的专业问题、层次问题、师范认证问题和科研成果等问题的深层次交流中获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向我院赠送书画作品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