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徐德芳编辑:刘源时间:2019-03-14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我院在2A-423会议室组织召开召开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座谈会。人文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作中心发言,分团委书记黄月芬、辅导员刘源及毕业生们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郭书记对我院选调生提出几点意见和要求:一、珍惜机遇,坚定信心。作为北部湾大学推荐的第一批优秀毕业生参加选调生考试,要倍加珍惜难得的机会,坚定信心,做好报考准备。二、摆正心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敢于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在今后工作中,以积极求进步、以奋斗求发展、以有为圆梦想。多一些务实劲,少一些书生气,多点实干,少点空谈,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三、善于学习,总结经验。“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永无止境。在工作中,要带着问题向书本、实践、同事、群众学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工作方法,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常回“家”看看。北部湾大学是“娘家”,工作有成绩,要与母校、同学、老师分享,学校永远是学生们温暖的港湾。

据悉,选调生作为国家有计划地从高等院校选调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到条件艰苦的地方工作,是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是需要重点培养的青年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