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宿舍长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陈雅茹 图/陈雅茹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11-27点击数:

2020年11月6日中午,我院于2号教学楼2A-208报告厅顺利召开学生宿舍长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何风雨老师、分团委书记黄月芬老师、辅导员黄健烨老师。学院各宿舍长均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黄月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黄月芬老师就宿舍评比过程中发现的有关情况进行通报,随后从三个方面对宿舍问题进行强调:一、坚决杜绝私自使用违规电器、饲养宠物等现象。身在集体,就应服从集体的管理,为集体着想。二、疫情当下,国内形势虽缓,但仍不可掉以轻心,各宿舍长需提高在督促舍友按时完成每日打卡任务等方面的重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三、各宿舍长要时刻关注并协调好宿舍人际关系,注重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舍风。

最后,何风雨老师指出“宿舍是一群年轻人离开父母,独自成长的摇篮,宿舍长是一个广大而神圣的职位”,并就自身经历出发再次强调了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等对学习生活的重要性。




undefined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