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11月学生工作月度例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葛亮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1-17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2A-423会议室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学工办副主任蒙桂秀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何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轮流发言,总结各自所带班级秋季开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涉及到学生工作的课业学习、上课考勤情况,情感健康、学业预警、思想建设各个方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如黄兴毅老师强调了健康打卡的重要性;黄健烨老师提出加强对大三学生考研的动员;谭力老师总结了高关怀帮扶的经验;李俊祺老师和梁荣骁老师分别从音乐专业的音乐会筹划和新闻学专业的学习小组组建谈了自己建议。

接着,何副书记对心理健康教育、学风督查和班级诊断及素质工坊的推进做了部署,对近期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传思想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郭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本次学工会议能聚焦问题,交流经验,大家提出的思考和建议很有参考价值和实践意义。他表示班主任工作千头万绪、事无巨细,要保持以热心、耐心、爱心开展工作。同时他提出“六个提高”工作目标,力求思想认识、学风建设、学生成绩、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率及就业质量等方面的提升、发展。郭书记最后强调,学生工作一定要安排有序、防微杜渐,针对重点问题要早抓、重点抓,抓出成效。

郭书记作总结,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