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互联网+等学生综合类竞赛工作推进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黄婷梅时间:2023-02-28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第九届互联网+大赛、2023年“挑战杯”选拔赛工作,我院于2月27日下午2a-423召开竞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曾曦主持,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蒙桂秀老师、学院创新创业专员牛晶晶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创新创业专员牛晶晶老师传达了学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的各项安排,并针对学院项目申报情况做出初步的工作安排。随后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蒙桂秀老师布置了本学期“挑战杯”工作安排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最后,曾副书记对两项工作安排做出指导性建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这两项工作中来,认真完成相关工作各项指标的同时,工作之余踊跃参加各项技能教学活动,充实加强自身,以更好的状态和更高的要求投身于日常工作中来。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