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聂琼欢编辑:马金萍时间:2023-03-16点击数:

3月16日晚19:30,我院在2号教学楼A栋208报告厅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学院各班创新创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牛晶晶老师主讲。

会上,牛晶晶老师从大赛初衷、知识运用、能力体现和价值创造等方面阐述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尤其强调将知识融入社会,衔接好大学和社会两个阶段。关于参赛项目立项,她介绍立项的来源即生活与需求,并提出三点内容:第一,要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第二,要立足需求,明确受众人群,细化服务;第三,要角度新颖,逻辑清晰,形成项目亮点。

随后,牛晶晶老师和场上同学互动,进行系列问答,并列举众多实例充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她还对各班参与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重视创新一时的培养,不断探索和激发自己的潜力。

最后,本次培训会的开展让同学深入了解创新创业大赛,有利于学生完善自我发展,推动我院优秀创新型人才养成。



牛晶晶老师主讲


师生互动问答


全体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