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四月份学工例会暨资助活动月工作推进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赵美萍时间:2023-04-27点击数:

2023年4月27日,我院在2A-423召开四月份学工月度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曦及全院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曾曦副书记主持。

首先,苏菲老师传达了资助活动月相关工作的部署,主要包括资助政策宣传、资助主题征文活动、“我为资助代言”活动、“诚信.感恩.励志”教育主题班会等系列工作,针对以上工作每位辅导员老师进行明确的分工;其次,学工办主任蒙桂秀老师针对目前学工和团委相关工作的问题进行汇报及讨论;随后,黄健烨老师汇报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曾曦副书记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强调意识形态、网络舆情、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醒辅导员们注意工作方法,确保工作有序开展。针对学生干部的培养,曾副书记也给予细心的指导,她指出要拉近与学生、学生干部的距离,多给予肯定和工作建议,要让学生有获得感和归属感,为辅助学生发展和学业指导工作增添新的动力。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