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园编辑:赵美萍时间:2023-06-01点击数:

5月30日晚,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于2号教学楼A栋423报告厅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蒙桂秀、辅导员苏菲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八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他们衷心感谢给予支持、帮助的老师和同学,并表示要有热忱感恩之心,把爱传递给他人,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

学工办主任蒙桂秀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克服困难,刻苦学习、立志成长成才;其次要珍惜时间,充分掌握课余时间,提高沟通、学习、组织、写作等方面的能力;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座谈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加强和改进了学生资助工作,增强了同学们感恩受助、回报社会的责任感。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陆从章发言


学工办主任蒙桂秀发言


大合照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