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黄婷梅时间:2023-06-13点击数:

根据学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安排,我院于6月13日在2A-423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党委书记郭怀辉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侯艳副院长以“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为题做中心发言,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并分享自身学习后的感悟和心得。

接着,郭书记与大家分享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分内容的体会,结合实际谈了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想法。与会的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晨、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喜及副院长曾美良均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推进工作的打算。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繁杂的日常工作中挤出时间进行学习,并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郭怀辉书记作读书分享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