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3-06-19点击数:

2023年6月19日,人文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2-423会议室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党课。院长莫华善、支部书记何晨分别给支部成员讲党课。副院长侯艳等同志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莫华善分享了党对台湾问题的相关论述,中华民族已经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民族的复兴与国家统一是大势所趋、大义所在、民心所向。只要所有中华儿女团结奋斗,就一定能够粉碎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和外来的干涉,就一定能够汇聚力量去促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我们作为一个党员干部,在实际的工作里面要坚持拥护,坚决拥护,响应国家的大政方针。

何晨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必须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推动人文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一个中心,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的目标落实落地,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