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给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3-06-21点击数:

根据学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于6月21日在2A-423会议室给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的专题党课。

郭书记的党课分三个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论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学深悟透见效;坚持守正创新,通过做好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

郭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在“先学一步”上发力,在“学深一层”上用功,在“推动工作”上见效三个方面带好头。关于如何聚力打造党建品牌,郭书记从党建+科学研究、党建+课程思政、党建+师德师风建设、党建+教学技能等八个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

最后,郭书记要求党务工作者要在工作扎实规范的基础上,努力破解党建和中心工作脱节问题,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



上党课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