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柒慧婷编辑:牛晶晶时间:2023-06-2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6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A-423开展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人文学院副院长侯艳主讲。

侯艳副院长系统地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背景、科学涵义和伟大意义。她表示,中国式现代化的背后,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我们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如今的中国,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担当时代使命。

通过党课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深受启发,一致认为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聚焦重点、深入浅出,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鲜明特征。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党课激励了学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