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倾情学生】党团共建促交流 师生同行展新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马秀明参加中文本154班主题党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黎凤玲、韦寿金 图/梁云广编辑:时间:2017-06-18点击数:

6月15日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马秀明走进中文本154班的喜迎建党96周年主题党团日活动,与全班同学及班主任刘海涛一起缅怀历史、展望未来。
  本次主题党团日活动以“党团共建促交流 师生同行展新风”为主题,在激动人心的《画说党史》视频中拉开序幕。同学们针对《画说党史》的内容结合自身体验展开小组讨论,并由小组代表作发言。韦寿金同学谈道:“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小组讨论发言结束后,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带来诗朗诵《喀秋莎》,并倾情演唱歌曲《唱支红歌给党听》。最后,老师和同学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活动结束后,马秀明部长进行点评发言。他首先回顾了自己与中文本154班的缘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党团结合、师生同行的主题和内容。马部长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初到广西工作的体会和近期去到上海交通大学挂职的感悟,引导同学们要树立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学好专业本领,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他鼓励同学们:“年轻就是资本,我们不要给自己打句号,而是要多给自己打问号。”马部长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和同学们多见面、多交流,共同学习、共同奋进。

未标题-2.jpg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马秀明发言

未标题-3.jpg

活动现场

未标题-4.jpg

合影留念

编辑:梁立平 李世猛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