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文——我院分工会慰问产后女教师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1)刘源时间:2019-12-11点击数:

为向产后女职工传达学院分工会对她们的关怀与关爱,我院分工会分别于12月6日、12月10日慰问两位产后女教师张阳、夏侯轩,学院副院长曾美良、侯艳,办公室主任樊凤金,分工会女工委刘源参加慰问。

学院分工会向两位教师表示祝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亲切询问两位老师的健康状况,叮嘱她们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两位教师十分感谢学院和分工会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尽快养好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人文学院分工会一直秉持“温馨人文”的学院文化精神,始终将对教职工的关怀与帮扶作为工作重点。今后也将继续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用心营造全院温馨的氛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归属感,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


学院副院长曾美良(左一)一行慰问张阳老师


学院副院长侯艳(左一)一行慰问夏侯轩老师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