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北部湾大学鹿鸣汉服社“乐舞中华情,声动国韵风”国风文艺晚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李海澜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3-15点击数:

2020年12月27日晚,鹿鸣汉服社“乐舞中华情,声动国韵风”国风文艺晚会于校4号楼经管报告厅成功举办。院长莫华善、党委书记郭怀辉、副书记何风雨出席晚会。

此次晚会分为八个环节:分别为介绍出席领导、社长发言、上半场表演、游戏环节、下半场表演、大合唱、宣布晚会结束、全体人员合照留念。首先晚会开始前播放了汉服社宣传视频,让前来参加晚会的老师、同学了解汉服社的基本情况,而后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并逐一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接着为鹿鸣汉服社社长赵雅雯讲话,其对前来参加晚会的领导、老师、同学表示欢迎,对辛苦工作的干部、干事和工作人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汉服社七年发展进行回顾总结,以及对汉服社未来发展的展望;接着主持人宣布开始演出,袅娜舞姿令人难忘,古筝竹笛之音婉转悠扬,小品与配音让人欢乐不已,游戏抢答环节场内人员踊跃参与,会场气氛活跃。最后,全体表演人员献上一曲《不负时光》大合唱,现场气氛温馨感人,最后全体人员大合照,为本次的国风文艺晚会画下完美句号,晚会的成功举办还获得了人文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的肯定,这给与了鹿鸣汉服社对未来发展的极大的信心。

本次活动给予热爱舞台、热爱汉服的同学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并通过精彩的表演形式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也展示出汉服风采及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其文化品位,同时亦培养了全校师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利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社长发言

社长发言


《放灯行》舞蹈表演


《囍》古筝演奏


《一程山路》歌曲演唱


《声律启蒙》朗诵


配音表演


《年华尚月》走秀


《不负时光》大合唱


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