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例会暨人文学院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节开幕仪式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董浩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3-17点击数:

3月16日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暨人文学院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节开幕仪式在2A栋208教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老师及分团委书记黄月芬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杨军级向大家介绍了到会老师,并简述了会议的流程。而后,由分团委副书记张丽发言。分团委副书记张丽首先对全体干部和实习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大家在工作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全体成员都能够坚持认真工作,做事有始有终,培养好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从而更好的完成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洋发言时提出了希望全体干部和实习生能在努力学习的前提下完成学生会的工作,并简单的介绍了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学期的活动安排。

各代表发言结束后,黄月芬老师结合自己所见干部和实习生的行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希望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都能够提升自己对于组织的认同感,在组织中能感受到获得感和满足感,能够为部门、为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何风雨副书记发言时提到:干部和实习生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自己的学业,提升自我反省能力,反思自己存在的问题,做事应该积极大胆,在自我成长的同时也与组织一起成长。何副书记还要求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践行“四向养成”学风建设要求,积极投入到学院“五大人文”品牌文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去。

会议最后阶段,由何风雨副书记和黄月芬老师给代表们颁发了志愿者文化节的徽章。希望大家在志愿文化节活动中能够积极参与。

 

何风雨副书记发言

合照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