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奉献自我,收获成长——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改选会圆满结束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宁思乔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4-30点击数:

4月23日晚,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改选大会在2A-208会议室顺利举行,分团委书记黄月芬出席大会并担任面试评委,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黄月芬老师发言时提到,学生干部一职是以牺牲自我来为学院师生无偿奉献的,且对学习及工作要求高,需要足够的勇气和责任去承担,但任职过程中的锻炼与收获成正比,其中的挑战和机遇也将成为干部、干事们未来发展的基石,鼓励大家踊跃上台竞选,在为学院工作奉献的过程中实现组织意义,收获认可和成长。

分团委副书记张丽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洋均对留任及竞选的干部干事们寄予期望,希望分团委和学生会能够发展更好,各成员都能在付出的同时有所收获。

本次改选大会可竞选的职位有:分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志愿权益部部长和学生会主席团。正式面试过程中,各候选人逐一介绍对竞选职位的工作设想,阐述自身能力对学院工作发展的价值并希望有机会能够成为分团委学生会的学院服务工作新带领者,继续引领组织在奉献中成长进步。本次竞选报名者25名,通过一轮面试者9名。

分团委书记黄月芬老师讲话


参会人员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