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红树林全媒体中心顺利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李丽亲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3-29点击数:

3月27日早上,为了增强成员凝聚力,培养成员的交流能力,由红树林全媒体中心举办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2号教学楼正式举行。

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的成员们热情参与,活动场面十分活跃。在盲人摸瓶游戏环节中,各小组派出三个组员,用眼罩蒙住眼睛,一分钟内在组员的指引下找到散落的五个瓶子,即为通关,在本关可以感受到成员的相互之间的默契。在数青蛙游戏环节中,通过念口诀方式进行通关,本关卡中最为欢乐,每个成员的脸上都漾着欢乐的波纹。在瞎子背瘸子的游戏中,成员们之间默契配合,巧妙地躲过障碍,走向终点。在活动中,成员们的笑声、欢呼声不断。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成员们之间的关系更近一步。

此次活动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加强彼此间的联谊和沟通,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以便日后更好地开展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的工作。



找瓶子现场


合照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