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校运会选拔赛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严琪琪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5-11点击数:

5月9日上午8时,我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校运会选拔赛田在东区足球场顺利开展。

在本次运动会中,竞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男女混合组。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铅球、跳高、跳远、接力赛等24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人文学院学子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

在本次运动中,同学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对体育的热情,不仅为我院选拔出了一批高质量队伍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还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女子跳高

 

女子800米

 

女子400米

 

男子跳高

 

接力赛

男子三级跳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