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分团委开展“学百年五四精神,话青年时代责任”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宁思乔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5-11点击数:

从4月末至5月初,我院分团委各团支部相继开展“学百年五四精神,话青年时代责任”学习五四运动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在实践中回忆革命事迹,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五四精神,坚定新时代青年的家国使命责任。

在读书分享会上,同学们互相分享红色经典书籍,交流阅读心得,了解革命青年奋斗、现身于革命事业的感人故事;五四主题演讲中,同学们从自己的奋斗经历表达身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观看纪录片时,同学们从五四前辈奋斗历程中激励自己不断前行。活动后,同学们分享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巩固活动思想,再深度感悟五四精神及新时代青年责任使命。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分别以读书分享会、主题演讲、观看相关纪录片、合唱红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响应时代号召,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增强爱党情怀、爱国热情。

青春心向党,广大团员青年们坚定地表示“今日青年人,要在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以奋斗的姿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踏上新时代中国梦之路”。



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2)


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