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回访暨就业市场调研系列活动(三)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何冠丹时间:2019-11-11点击数:

11月7日,我院就业指导老师张承朋前往南宁市第二中学,进行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回访暨就业市场调研活动。深入了解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现状。

张老师此次回访了就职于南宁市第二中学的陈肖兰和程莹荧,两名2019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培养方向优秀毕业生。两名毕业生表示深受南宁二中“以人的发展为本,师生员工与学校共同发展”的办学理念与“办知名学校,造福一方;创优质教育,回报社会”的办学宗旨的影响,入职以来不断努力提升自身教学技能,提高担任班主任工作方面的能力,用心打造班级文化建设。

我院毕业生在教学过程中表现的技能与素养,得到工作单位领导、同事和学生们的肯定与赞扬。毕业生表示能这么快进入教师职业状态,得益于大学期间在学校的锻炼与学习,大一大二阶段的专业基础知识积累,大三大四阶段通过各类比赛和专业实习提升教学技能和班主任工作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陈肖兰与程莹荧分别获得了初中组与高中组一等奖,成绩显著。



优秀毕业生在课堂上


优秀毕业生在课堂上


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