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指导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李静雯时间:2019-12-26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我院于11栋-213多媒体教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工作指导会暨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与就业指导老师张承朋担任此次指导老师,参会者为我院在校2016级大四准毕业生。

会议开始,张承朋老师详细的讲解毕业班2020年度主要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撰写《高校毕业生登记表》、《就业推荐表》、《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大学最后一学期开学注册、综合测评表、毕业生档案整理等相关事项,并就寒假撰写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提出了要安排好时间,多与导师联系沟通的建议。

随后,何风雨副书记提醒毕业生们,要时刻关注就业信息,在求职过程中注意骗术与陷阱等安全问题,小心甄别虚假信息,提高警惕,做好面试准备工作。并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到西部基层去服务,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何副书记在做求职安全提醒



张老师提醒毕业学年该注意事项



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