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顺利进行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韦雪晴编辑:牛晶晶时间:2022-06-23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于2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党委副书记何风雨、辅导员黄兴毅以及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黄兴毅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郭怀辉书记阐明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他指出,崇尚清廉,践行清廉,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并寄予毕业生高度期望:一要树立清正廉洁的职业观念,二要培养诚信高尚的自律意识,三要锻造谨言慎行的道德品格,四要坚定报效祖国的事业追求。

接着在何副书记的带领下,各班毕业生代表进行宣誓,纷纷写下有关“廉洁从业”的话语,将其贴至白板上。

随后,何副书记及郭怀辉书记先后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进行讲话。何副书记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积极就业观,第二,择业范围应放宽,不要拘泥于眼前就业,根据家庭、各地发展前景等因素选择就业,做到全面考虑,第三,选择正规渠道就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郭怀辉书记以自身丰富的经验,围绕目前就业形势,重点为毕业生讲解就业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要积极主动就业,抢占先机;保持清醒头脑,找工作的过程中要警惕落入非法陷阱;转变就业观念,坚定信心,主动求职,争取早日实现就业!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毕业生代表们获益匪浅,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大学生毕业的就业形势与方向,更加明白了“廉洁从业”的道理。这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毕业生们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那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的天空飞得更高更远。

郭怀辉书记讲话

何风雨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