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校级“新生杯”篮球赛季军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泰珍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1-06点击数:

我院篮球女队经过“新生杯”篮球赛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选拨出了代表学院的优秀队伍赛。11月4日晚,北部湾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在体育馆迎来了本赛季的决战时刻,经过一路的过关斩将,我院篮球女队最终荣获本赛季季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体育风貌,赛场上,球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他们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人文学子向前、向强的风采。此次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体荣誉感,增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我院女子组篮球队成员领奖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