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马工程”系列】学生干部如何在学风建设中发挥作用——人文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第二讲顺利开讲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朱惠惠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1-20点击数:

我院于11月19日晚在2号教学楼208报告厅召开了“人文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课程的培训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干、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怀辉书记以“学生干部如何在学风建设中发挥作用”为题,向同学们解读学风对个人、班级、组织乃至整个学校的影响。他认为同学们应积极投入到建设良好学风中,分别从学风的重要性,学风的影响,学风的作用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学风建设,从我做起”的意识,发挥表率作用、纽带作用、能力作用。学生干部要积极参与学校的学风建设活动,从自身做起,从习惯、细节中逐步完善自我,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为优化学风建设、创出一个良好的班级学习生活环境、构建和谐校园作出的贡献。

倡学成风,相辅相成。学风的养成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本次培训课使学生干部们认识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也意识到学风在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为带动班集体,带活年级,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