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马工程”系列】青春力量 磅礴前行——人文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第三讲顺利开讲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1-21点击数:

11月20日晚,我院于2栋教学楼208报告厅召开了“人文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课程培训会议。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干,各社团负责人以及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何副书记首先从“青春”“力量”“磅礴”“前行”四个关键词,向同学们讲述了学生干部的思政素质与坚强执行力问题。此后,何副书记以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并呼吁同学们立大志、明大事、成大才、担大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何副书记这番讲话中屡获启发,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好好珍惜美好的校园生活,为以后步入社会积累经验。

本次会议对同学们的人生的探求与选择起到了一定的思想教育作用,强化了“青马”学员们的思政自觉、责任担当,为学生干部群体响应学院“三全育人”“四向养成”“五大人文”文化建设工程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

 

何副书记讲学生干部思政素质与坚强执行力

 

31D41

 “青马”学员认真听讲笔记

 

培训会场全景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