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马工程”系列】人文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第四讲顺利开讲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蒙柳莎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1-30点击数:

11月21日早,我院在2号教学楼208报告厅召开“人文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讲课程培训会议。人文学院辅导员黄健烨老师、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干、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次会议。

会上,黄健烨老师以“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为主题,分别从基本的社交礼貌、工作方法、QQ的简易操作、文件的正确发送四个方面展开,她提出学生干部应该掌握基本的社交礼貌并学会高效的工作方法,打好“提前量”,注重细节。此外她还指出,学生干部学会简易操作QQ和文件的正确发送,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工作的失误。黄健烨老师表示学生干部是学校学生骨干、教师的得力助手。想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必须明确职位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技能,多动笔多思考,学会在经验中改正缺点并创新思维。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使其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黄健烨老师以“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为主题开展培训


培训会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