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院一品”系列】我院召开2021年“一院一品”考研系列之助力考研交流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宁思乔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2-11点击数:

“坚定信心,排除干扰,一门心思,做好最后的冲刺!”12月9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423报告厅举行的“一院一品”考研系列之助力考研交流会上,郭怀辉书记向考研学子们亲切鼓励道。

我院22届考研学子进入冲刺阶段,郭书记与何风雨副书记、黄健烨老师一同出席交流会给考生们加油鼓劲,会议由黄健烨老师主持。

郭怀辉书记对考生们的困难做出解答,并嘱咐他们以健康的饮食、规律的作息打好身体基础,以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备考资料巩固知识储备,静下心、沉住气,调整心态积极备战冲刺期;在磨炼中增强意志,把这一过程转为人生经验。

何风雨副书记从考试纪律处分规则和考场疫情防控要求方面做考风考纪教育,他强调,考生们务必严格遵守纪律,确保考试顺利。在教育后,他不忘深切叮嘱考生,要坚定内心选择,在劳逸结合中自信备考,踏实走好每一步。

在交流会现场,考生们畅所欲言,为坚定地考研之路奋发向上,展现出考研学子们不畏艰辛,坚持努力的精神面貌。学院为考研学子送出慰问品及贺卡作为鼓励。


 

郭书记嘱咐考生复习事项

 

何副书记做考风考纪教育

 

黄健烨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全景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