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实习干事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凤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1-08点击数:

11月6日晚,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实习干事转正大会在2A-208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蒙桂秀,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志愿者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议程包括宣读学生会实习干事正式任命通知、教师代表和学生干部发言、各部门才艺展演三个部分。大会首先由学生会谢桦致开场词,代表学生会对在场老师及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学生会干部李小丹宣读学生会实习生转正名单,并授予工作牌。此后,蒙桂秀老师作出发言,她强调大家在工作中应该尽力做好每件事,要有集体和大局意识,思考如何锻炼自己的能力,她引用海子的诗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祝愿各位新干事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干部代表石峰涛及其他实习干事、志愿者代表在大会上各自分享在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中的所感、所想、所得。他们坚定信念,将继续怀着敬畏之心努力工作,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更好的明天献上一份力量。最后,由各个部门进行才艺表演,充分展示出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干事们的专业优势和个人风采。

本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不仅使团学干事进一步了解、熟悉各部门各项工作,同时还增加了新晋干事对于团学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彰显出人文学院学生会向上、向善、向前、向强的人文精神。



人文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蒙桂秀讲话


转正大会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