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感恩有你,一路前行——庆祝红树林全媒体中心成立八周年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2-20点击数:

12月18日晚,红树林全媒体中心八周年晚会在11栋教学楼109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教师刘源和红树林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牛晶晶出席并发表讲话,社团全体成全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全体师生共同观看老师和往届师兄师姐对红树林的祝福视频。

接着,主任陈思雨总结了红树林发展成果并详细指出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希望今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红树林办得越来越好。

牛晶晶老师指出,我们要展望未来,为新的成就做出更大努力。期望红树林能多开展团队合作,提升整体工作积极性和团体凝聚力。利用好新闻专业优势,将所学运用于实践,提高专业性和责任感,有创新思维,不能囿于原本。

刘源老师祝贺红树林成立八周年的同时强调,我们要努力增强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基本业务能力,解决好成员工作量、任务分配不均衡等问题。同时要顺应时代要求,努力锻炼成全面发展的新闻人才。

何风雨副书记回顾红树林艰难的发展历程并指出,未来要做好准备,抓住机遇,勇于实践,深入探索,要增强办报意识,发行报纸。他鼓励大家深入社会撰写新闻稿。

讲话结束后,还进行了优秀干部干事和优秀通讯员表彰、晚会节目表演和多种游戏活动,整个晚会现场呈现一幅热闹欢乐的景象。晚会的最后,何风雨老师亲手切生日蛋糕并与全体师生共同品尝。

转眼,八年已经过去,从红树林编辑部到红树林全媒体中心,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传递校园资讯,弘扬人文精神”的宗旨。回望过去,红树林在贫瘠的土地上扎根;眺望未来,红树林必然会在湛蓝的天空中枝繁叶茂!



红树林全媒体中心八周年庆合照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