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融媒体骨干培训班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11-02点击数:

10月26日至10月30日,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了2020年融媒体骨干培训班并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由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新闻系具体承办。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融媒体中心主任陈思华、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莫华善、副院长曾美良、新闻系副主任何芝莹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人文学院新闻系充分结合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一线融媒体骨干的业务学习与工作实践需要,量身定制了相关课程,重点就“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采访与写作基本技巧”、“融媒体新闻采写实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老师们理论实际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热门经典的案例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场生动的课程,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在业务能力等方面有较大收获,培训效果良好。

结业仪式上,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融媒体中心主任陈思华对此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认可并称赞了我院提供的培训平台及精品专业课程。相关领导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融媒体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融媒体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韦雪敏为培训班学员上新闻采访与写作课程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