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暖人心——我院党委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金凤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07-01点击数:

共贺建党百周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我院在2栋423组织开展“七一”党员慰问座谈会,为困难学生党员送上关切和慰问金。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和6名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就组织观看的“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发表感想,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震撼和自豪。“100周年庆祝大会回望党的奋斗历程,使我热泪盈眶,更使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汉教本181刘起秀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她将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锻炼自己,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郭怀辉书记就学生发言做出总结,并激励同学们,要增强信念,树立远大的理想。要抓住机遇,抓紧时间来丰富自己,积累知识。

最后郭怀辉书记为困难学生党员送上慰问金。此次座谈会既是对困难学生党员的慰问,也是精神上的鼓励,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党的使命。

郭怀辉书记为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发放慰问金

郭书记听取困难学生党员代表谈感受,并讲话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