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宿舍长会议暨宿舍文化建设专题辅导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宁思乔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0-20点击数:

10月18日中午,学院在2A-208报告厅召开宿舍长会议暨宿舍文化建设专题辅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学工办副主任蒙桂秀、辅导员郭倩茹及宿舍长参加会议。

何副书记首先分享自己当宿舍长的体会,强调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宿舍长责任担当的重要性。接着对宿舍长的核心工作和核心素质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宿舍长充分协调宿舍成员关系,推进宿舍公约制定落实,提升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的能力;要求宿舍长增强责任意识、表率意识和学风引导意识,努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建设文明和谐宿舍。

蒙桂秀老师接着强调,宿舍长要关爱舍友,既要懂得管理,同时也要有人文关怀,懂得沟通、体谅,做舍友情谊的建设者、架桥者;要注重宿舍卫生、安全、宿舍文化的建设,安排好宿舍任务,积极为班纪班风、文明宿舍建设奉献力量。

郭倩茹老师对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办法、宿舍安全问题、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讲解,她希望宿舍长将会议内容转达至各宿舍,遵守规定、维持宿舍秩序。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