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文明宿舍建设,我院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宁思乔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0-26点击数:

10月18日,学院召开各级宿舍长会议,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学工处副主任蒙桂秀,辅导员郭倩茹出席会议,共同对院内宿舍管理及文明建设问题作出指导。

何副书记指出,宿舍长应担当起学生干部的职责,要以集体利益为重,团结友爱,配合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安排。对同学负责、对工作负责,与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把各项管理工作落实到生活中,建设文明和谐宿舍。

蒙桂秀老师强调宿舍长要关爱舍友,既要懂的管理,同时也要有人情关怀,懂的体谅,做同学友谊之间的驾桥者。注重宿舍卫生、安全、宿舍文化的建设,安排好宿舍任务,积极为班级班风,文明宿舍建设奉献力量。

郭倩茹老师对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办法、宿舍安全问题、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讲解,她希望宿舍长将会议内容转达至各宿舍,遵守规定、维持宿舍秩序。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