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黄斯颖时间:2023-02-28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2023届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副书记曾曦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评选严格按照评审程序,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首先,由石艳萍老师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届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推荐的相关工作安排。随后,石老师对林玉芬等9位候选人推优材料进行一一介绍,各参会人员审核、讨论、投票,最后拟推荐新闻本191班李晨曦等7位同学为我院2023届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人选。

最后,学院党委郭书记表示,要以评选优秀毕业生为契机,在培育优良学风上要狠下功夫,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追求卓越。此次评审工作组织管理规范,程序完善,对激励学院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奋勇争先,带动优良学风建设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