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梁荣骁编辑:牛晶晶时间:2023-09-12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统一部署要求,人文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9月11日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晨主持,院长莫华善、副院长侯艳及支部党员共同参会。

会前,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组织支部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检视问题,做细做实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何晨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总结了近期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案,做到立足问题狠抓整改。随后,全体到会党员逐一发言,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盘点和检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