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倾情学生】经验分享共成长 展望未来创辉煌

来源: 作者:邹莹 图/宾信强编辑:时间:2017-06-20点击数:

6月19日晚7点半,中文本142班召开“经验分享共成长,展望未来创辉煌”的就业经验交流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陆衡和班主任梁立平老师与13级的受邀的学长学姐出席此次交流会,大家欢聚一堂与全班同学分享就业技巧,畅谈美好未来。
  会上,中文本131班的欧煜芳学姐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中文本132班的曹甜甜学姐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总结的就业八大字:会问、会认、敢做、敢忍,短小精悍却不失分量。中文本133班的韦露学姐给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就职中的三个小故事,并提醒同学们做任何事都要有责任心、热心、细心,在选择一份职业时要有明确的自我定位并有强大的信念支撑,坚持到底;中文本131班的韦良学姐给大家分享了她的教师成长之路和一些面试技巧,并号召同学们不要太过于听信别人的意见,一旦决定了就要勇敢去做。学长学姐们的精彩就职分享赢得了全班同学的阵阵掌声,并让大家受益匪浅、感慨颇多。
  在总结环节,陆衡部长回忆了自己与中文本142班的不解之缘,肯定了此次以分享就业经验为主题的班会设计,对同学们提出了要珍惜在校时光、要奋发图强、要练就真硬本领、要融入集体的要求。

未标题-1.jpg

党委组织部部长陆衡讲话

2.jpg

与会学生代表发言 

编辑:李世猛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