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分工会看望慰问产后女职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英宗键编辑:刘源时间:2019-05-09点击数:

2019年5月7日下午,学校工会副主席张蔓燕与我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莫世清、文体委英宗键一同前往慰问了我院生育女职工汤小丹老师。

张蔓燕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汤小丹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莫世清副院长也代表了人文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员工为汤小丹老师送上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礼物。期间,张蔓燕副主席与莫世清副院长与职工及职工家属亲切交谈,了解汤老师产后恢复情况和孩子的身体状况,叮嘱汤老师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并向她传授了丰富实用的育儿经验。汤小丹老师对大家的探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尽快调整好身体,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

我院分工会一直把慰问产后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教工之家的温暖,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高了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